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沙龙:嘉宾论道移动社交网络价值

2012-03-01 16:09 · 稿源:资讯索引
《沙龙:嘉宾论道移动社交网络价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李彦宏说移动互联网已结束,还没来得及变现的APP怎么办?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结束,移动互联网的风口已经没有可能再出现“独角兽”。姑且不去讨论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否真的成为过去时,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的确已经不再是“猪在风口、帆起浪尖”的状况了,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不论是工具类、手游、社交类、新闻类、视频类等等,APP开发者单纯依靠资本输血的模式已经越来越难以为继。不寻找出路?

移动互联网大战,BAT各有什么杀手锏?

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大战还在加剧,从目前来看,随着BAT体量越来越大,其他互联网企业都选择了站队,因...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办公APP数量突增 软件为抢占名称先机不惜撞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大范围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在经历着重要的变革,尤其是企业办公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特定的地点和设备上完成,而是越来越趋向于移动化。

移动互联网时代,中洲项目与您一起创造辉煌

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公交地铁,亦或是酒店餐厅等公共场所,我们对于年轻人最深刻的印象,相比就是他们在低头翻看手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习惯有了很大的改变,也让传统企业的发展模式做出了改变。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广告营销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前的传统四大广告媒体以及户外广告的宣传方式让不少企业出现了入不敷出的尴尬局面。如何才可以在当前的形势下打造出一条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模式呢? 小微企

移动互联网用户红利“后时代”InMobi靠变现能力成宠儿

垂直于APP领域的知名行业媒体“APP干货铺子”,日前与InMobi移动广告平台达成了广告合作。据了解,APP干货铺子一直致力于深耕垂直领域,为市场运营推广相关从业者提供一手的行业资讯及解决方案。据悉,2016年4月,APP干货铺子官网上线,随即开发APP,提升用户体验,多平台聚集受众,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最便捷的阅读体验。APP干货铺子作为行业垂直媒体,涵盖微博、微信、官网等累计十余家自媒体平台,其应用上线不久便积累了大量的?

在当前移动互联大环境下开发者如何保障自身权益?

据媒体报道,当前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山寨APP泛滥,且标识、名称与正版APP高度雷同,普通用户如不加留意,一般难以辨别。一旦下载安装,轻则会被垃圾信息和广告骚扰,重则会泄露隐私、遭恶意扣费、流量损失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