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百度正在积极探寻社交产品创收机会

2012-02-18 16:00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百度正在积极探寻社交产品创收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你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自成接触网络以来,很庆幸由于自己学的是计算机,因而接触网络不久就结识了搜索类的网站,当然那绝对不是百度,而是google。 在使用网络搜索以来,我很快就找到了网络带给我的神奇,也体验到了网络是多么的丰富多彩。也正是由于这样,自己也像其它网民一样常常会花很多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发来视频:超看好垂直、视频类自媒体

视频中,李彦宏明确表达出对微播易“风向2017”的期待与看好,“内容生态是2017百度战略重点之一,我们预计垂直、视频将会是自媒体的关键词。微播易将风向2017大会主题定在“垂直的力量”正是这一趋势的反应。”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

最新洗脑单曲上线!李彦宏听了都打call!

近来,有网友脑洞大开,对流行于B站的洗脑神曲《拒绝黄赌毒》进行改编;随后,一首由李彦宏正装出镜,丁磊、巩汉林等倾情助阵的新洗脑单曲《拒绝二手烟》悄然上线。 “新神曲”着重强调“二手烟”的危害,并为倡议室内全面禁烟疯狂打call。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被动吸烟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远比想象要大得多。哪怕你并不吸烟,但二手烟里超过 4000 种有害化学物质及数十种致癌物质,都会让你的健康受到威胁。 当前,中国因二手烟而导致的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李彦宏:百度的下一个十五年在哪里?

昨天下午,百度2014年年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百度上万员工聚集一堂,一起庆贺。百度今年年会的规模比往年尤其大,因为正逢百度十五周年庆,在庆典现场,传说中的“百度七剑客”也到了六位,除了徐勇,刘建国、郭眈、雷鸣、王啸、崔珊珊都来庆贺。他们是百度早期的七大创始人,如今多已不在百度。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第一届委员。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社交网站用户页面存在漏洞 易成黑客攻击目标

在周四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的黑帽(Black Hat)技术大会上,美国两位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表示,诸如MySpace、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的个人用户页面上存在着大量安全隐患,它们很容易成为黑客们的攻击目标。

站长五年终于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霸道

成为站长一晃就五年了,以前也在站长网上看到大家说百度霸道,当时还以为是做垃圾站的站长或作弊优化的站长被百度惩罚了后发文章发泄呢。直到昨天自己体会了一次才真正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营销,现在去把百度总部炸了的念头都有。本人技术不行,一直来都没想过做垃圾站,

李彦宏《越野千里》变“唐僧”全程碎碎念

大型户外探险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已经播出两期,韩庚与傅园慧先后在美国火焰谷和四川的原始森林接受了野外生存专家贝尔·格里尔斯的“款待”,完成了各自的荒野冒险。根据节目组预告,第三期与“贝爷”同行的名人并非哪位演艺明星,而是一位商界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不过,从网上流传的几则预告片来看,李彦宏显然比前两位体验了一把更“虐”的高原穿越,高空速降、爬泥坑、掏牛粪,这位平日只西装笔挺现身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