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正文

戴志康做客《在线程序员》栏目聊天实录

2006-09-11 10:42 · 稿源:资讯索引
《戴志康做客《在线程序员》栏目聊天实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首创骁龙855+F2FS文件系统 中兴天机10 Pro安兔兔官方跑分最高!

据安兔兔官方爆料,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跑分高达381136分,(不考虑其它厂商公布的所谓实验室成绩)中兴Axon 10 Pro是目前采用骁龙855芯片的手机中分数最高的5G手机,锁定安卓机皇地位。Axon 10 Pro搭载最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在CPU及GPU等性能测试中,相比其它骁龙855旗舰机型的优势不突出,但在MEM(内存+存储)成绩方面高出150%以上。据中兴方面透露,这得益于中兴的F2FS文件系统优化。多次测试结果显示,相对传统的EXT4格式文?

途家发布2019战略 全面进军短租服务领域

今日, 2019 途家民宿“一体两翼 赋能民宿升级”春季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根据途家方面的介绍,所谓“一体两翼”,一体指途家民宿业务主体;两翼包括自营服务,以及为网约房纳入监管提供解决方案的安伴智能。

复仇者联盟4电影灭霸死了吗?复联4灭霸是怎么死的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反派角色灭霸死了吗?灭霸是怎么死亡的,谁杀死了灭霸这个反派呢,我们来看下复联4灭霸的死亡方式。

联通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首站上海

今天,中国联通在上海召开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宣布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等 7 座城市开通5G试验网。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联通5G试用城市。

今日头条回应“百度索赔9000万”:会积极应诉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麦子金服融资是怎么回事?

斥“巨资”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麦子金服的“金主” 4 月 8 日终于浮出水面——正是海通证券旗下的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但麦子金服方面并未透露所获得这笔A轮融资的具体金额。 此前的 4 月 2 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独家报道,海通将斥巨资入股 “麦子金服”,金额在亿元级别。 随后一天,海通证券发布澄清公告称,总部集团层面并无媒体所报道的投资计划,但不排除公司旗下PE子公司管理的基金作常规项目投资,该类?

手机业务转交小米后,美图进军线下护肤市场

与此同时,美图称已进军线下护肤市场,以抵消应用程序用户减少和智能手机业务亏损的影响。美图将推出一款面部清洁仪 meituspa,通过检测用户的个人皮肤状况,自动识别出最佳的脉冲设置。这款洁面仪将会于 4 月 23 日在美图官网正式开售,售价为 598 元。

信用时代下,汇盈金服与你共建美好信用社会

作为一家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的网贷机构,汇盈金服对于合规有着深刻的领悟。一方面,要完成金融监管层的关于平台、数据、业务合规的审查,另一方面,汇盈金服在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和老赖处置的合规工作上也丝毫没有松懈。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今年的 4 月 8 日发布一则通告: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互金专项整治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网贷行业失信惩戒有关工作的通知》,夯实近期打击恶意逃废债工作成果,即日起,面向所有北京市网贷行业

菜鸟回应“推出快递品牌丹鸟”:芝麻开门工商名称变更而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菜鸟推出全新快递品牌“丹鸟”。经商标局网站发现,菜鸟在 2 月前一口气注册了涵盖 14 大类的 14 个“丹鸟”商标。包括了:服装鞋帽、通讯服务、办公用品、餐饮住宿、运输工具等类别。

打通普惠金融最后100米,向前金服助力创造美好生活

春回大地,北方大多数地区进入了升温模式。内蒙古通辽市的白婧刚办完乔迁宴,一家人开开心心住进了市区的大房子;在距通辽市区两小时车程的扎鲁特旗,巴雅尔正筹备着七月的夏令营项目,今年他增加了吸引青少年的新内容,信心满满。他们,都是向前金服借款端用户,通过向前金服借款端获得了改善生活、扩大经营的资金。白婧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跟老公同在当地一家事业单位工作,收入稳定。去年8月,她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为了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