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的大司马教学真的无用? 玩家用勺型打野从青铜打到钻石

2017-08-15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LOL主播圈子里,作为斗鱼一哥最强力的竞争者当属大司马了,虽然现在热度下降了很多,但是大司马的直播间依然人气爆高,有一句话叫做“四年王者无人识,一朝瓜皮天下知”。大司马一直以教学为主旨来直播,这也让粉丝们亲切的称呼大司马为马老师。

马老师人气高的同时,也会在斗鱼tv的直播间出现各种黑子和喷子,虽然大司马一直是教学为主,但是都是打的白银局黄金局,这就让人有理由去喷了,很多黑粉认为打低端局根本就是实力不行,还教学,没有实际的意义,表示大司马的教学根本就没有用处,什么正方形打野,勺型打野,一字长蛇阵都是噱头,那事实到底是如何呢?

最近就有玩家在贴吧爆料,自己看着大司马的直播从青铜打到白银5,然后用勺型打野从白银5打到钻石5!这简直是质的跨越!大家应该清楚,青铜5的玩家眼里没有补刀,只有人头,DF二连是精彩操作,就这样的水平仅仅是看大司马的直播就打上了钻石,真的牛B!

所以说真正聪明的人,会从大司马的直播中学习到真正的技巧,虽然打的是低端局,正是因为是低端局,大家才有收获,因为大部分玩家都是白银和黄金的,例如正方形打野和勺型打野,不懂的人以为就是刷,其实不是的,而是皮皮刷!

什么叫皮皮刷?那就是有灵性的去刷,等到自己装备成型,什么技巧都是浮云,直接的装备碾压,只要队友不是特别傻,都带的动,所以说一个词概况就是“皮而不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