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龙族幻想最新资讯  > 正文

龙族幻想装备属性怎么转移?装备属性转移方法介绍

2019-07-26 14:01 · 稿源:斗玩网

《龙族幻想装备属性怎么转移?装备属性转移方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龙族幻想装备属性要怎么转移,转移装备属性的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装备属性转移的具体操作方法。龙族幻想装备属性转移技巧攻略进入到我们的背包之后,可以看到我们的背包有道具还有不用的装备等等。点击一下我们的装备,在界面的左侧会弹出一个小菜单,其中有一个转移的选项,点击一下。转移之后,就回来到这个界面吗,就可以看到装备可以转移的属性。属性元素攻击类(仅只水、火、风、地系攻击)按职业来村雨火系,猎鹰风系,执行者地系,双生水系eg:村雨带风系攻击根本没有用物理(魔法)攻击类村雨,猎鹰物理,执行者魔法防御类物理防御防村雨猎鹰,魔法防御防御执行者元素防御类风系防御防猎鹰,水系防御防双生,火系防村雨,地系防执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