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奴良陆生绝版限定皮肤魑魅畏袭怎么得 陆生皮肤魑魅畏袭获得方式介绍

2018-04-25 09:22 · 稿源:斗玩网卡卡

获取方式

4 月 27 日维护后-5 月 6 日23:59。每日通过逢魔之时探索 4 次后的宝箱奖励、挑战集结BOSS及奴良陆生妖气封印副本,皆可获得魑魅畏袭皮肤碎片。 4 月 28 日00:00 -5 月 6 日23:59,完成每日任务,也可获得魑魅畏袭皮肤碎片。活动期间集齐 50 个魑魅畏袭皮肤碎片,即可在皮肤商店兑换奴良陆生绝版限定皮肤·魑魅畏袭。

注:奴良陆生皮肤·雪下红梅重临!阴阳师们通关奴良陆生妖气封印副本后,有概率获得奴良陆生契约书碎片,奴良陆生皮肤·魑魅畏袭的碎片,奴良陆生皮肤·雪下红梅的碎片; 通关奴良陆生妖气封印副本每日最多可获得 1 个奴良陆生契约书碎片, 4 个奴良陆生皮肤·魑魅畏袭的碎片, 5 个奴良陆生皮肤·雪下红梅的碎片;魑魅畏袭皮肤碎片和雪下红梅皮肤碎片可在阴阳寮进行祈愿,每日最多祈愿 1 个碎片;此次活动为联动最终弹,活动结束后奴良陆生皮肤·魑魅畏袭、奴良陆生皮肤·雪下红梅将无法通过其他途径获得,请各位阴阳师把握最后一次机会!

朗月疏星,庭院里酒香浓郁。细微的虫鸣躲藏在草丛里,嫩绿的叶芽从樱枝冒出。静谧的夜晚,最后一瓣樱花悄然落下。奴良陆生从树上翻身而下,熟悉的身影,扬着桀骜不羁笑容。百鬼夜行,刀挥樱落。想要把少主邀请回寮的阴阳师们,不要错过最后一次和他结下契约的机会哦!

如果还有玩家没获得陆生,那么可以在这里活动中把获得碎片召唤出来,并可以获得陆生新皮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者荣耀》关羽KPL限定皮肤来了:人送外号“马 骑”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王者荣耀》官宣关羽KPL限定皮肤决胜骁骑”。这款皮肤以国际象棋作为基础概念,关羽化身为国际象棋里的骑士”,冲锋陷阵,英勇无双。对此,也有网友送了它一个外号:马 骑”。据了解,这是一款史诗品级皮肤,售价532点券,可通过活动领取60点券优惠卡,到手最低472点券(相当于47.2元)。角色设计方面,人物整体色调以国际象棋代表性的银灰色为主,辅以明黄色作为点缀,塑造出凌厉而冷静的统帅形象。身着充满线条感与金属感的盔甲,戴有华丽的金属头冠,左肩的战马装饰双眸散发出冷冽的光芒,威严十足。陪伴许久?

  • 两女捡花枝拍照被大爷指责乱采:坚持认为女撒谎

    网络上一则关于“公园内女生捡拾落花拍照遭大爷怒斥”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在春风拂面的周末午后,上海共青国家森林公园中,两位年轻女生正沉浸在拍照的乐趣中,却意外遭遇了一场风波。在享受自然之美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尊重并保护身边的生态环境,避免因误解引发不必要的冲突。

  • 汉服设计梦想起航地——一汉服课堂助力零基础爱好者绘就华章

    随着国潮的兴起,汉服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正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成为街头巷尾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那宽袍大袖、衣袂飘飘的汉服,在街头巷尾中舞动,仿佛一群从历史深处走来的佳人,成为一道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他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汉服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中来,共同为中华文化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本科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应届县城就业比例显著上升

    麦可思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揭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将一线大城市作为唯一的就业目标是开始将视线投向小城市,掀起了一股回县城就业的新潮流。《蓝皮书》的跟踪统计数据显示,应届本科生毕业半年后在县城就业的比例显著上升,从2018届的20%增长至2022届的25%,增长幅度达到5个百分点。他们的就业满意度也从2018届的67%提升到了2022届的76%。

  • 鲶鱼须为何备受初中女追捧?时尚有型、简约方便

    随着青春期的到来,学生们开始逐渐关注自己的外貌发型作为形象的重要一环,更是备受关注。一种名为“鲶鱼须”的发型在中学生群体中悄然流行起来,尤其受到初中女生的热烈追捧。这种发型不仅让她们在外观上焕然一新,更让她们在心理上获得了满足和自信。

  • 腾讯:“人类一败涂地”国行定名《面条人》 已登Nintendo e商店

    腾讯NintendoSwitch宣布,“人类一败涂地”国行版本正式定名《面条人》。《面条人》是CurveDigital推出的独立游戏《Human:FallFlat》的国行版本,今日正式上架Nintendoe商店,定价78元。玩家可以在Nintendoe商店购买游戏软件。

  • 打工垮脸向老板索赔成功 还意外获得 3 天美容假

    4月8日,江苏南京的一位00后女生小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经历。她在电商行业工作不到一年,由于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导致颜值直线下降,脸部垮塌严重。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她的勇气和坚持值得赞赏,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更加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和容貌保养。

  • 野猴成群闯入高校女宿舍 校方:已成功驱赶

    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发生了一起引人注目的事件:一群猴子竟然闯入了女生宿舍楼。此事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在整个事件中,没有人员受伤,学校已经向相关部门汇报了情况。

  • 北大毕业女摆摊卖手串月入5万:不给自己设限

    近日,北大毕业女生摆摊卖手串月入5万”一事引发热议。当事人因找工作不顺利,选择了二次创业,在市集上摆摊卖手串,生意越做越好,每个月能够获得3-5万元的收入。摆摊的魅力也许就在于此,让生活充满了希望。

  • #书联世界 让AI花# 联萌图书馆落地甘肃苦水

    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图书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联想客户管理中心联合人民文学出版社、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甘肃省永登县苦水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书联世界让AI生花”公益捐书活动。联想将以科技创新为依托,通过AI赋能,为合作伙伴、区域产业经济、乡村振兴,带来基于AI数字化能力的升级变革,持续为社会贡献价值。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