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之变与不变:从个人知识分享到开放机构号注册

2017-09-29 09:01 · 稿源:俊世太保

《知乎之变与不变:从个人知识分享到开放机构号注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知乎机构号开放这一举动在冥冥之中传承了当年网络社区开放的精神——社区开放是希望让更多人分享和获取知识,释放更大影响力,也吸引更多的机构加入到知乎生态圈

有别于微博蓝V企业号的简单官宣方式,知乎或许能吸引更多正规机构加入知乎生态,帮助用户解决更多场景下的实际问题,同时也让机构与知乎用户产生更丰富多元的连接,使知识分享和社交产生更大的价值

从某些程度而言,创立七年来,知乎已经变了——它似乎变得更加专注与开放;知乎似乎还没变——如同品牌定位“发现更大的世界”一样,从当初鼓励用户分享知识、经验和观点,到如今开放机构号让更多的机构企业入驻,它一直致力于深度挖掘人与人的关系、价值以及未知的可能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俊世太保”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视频小店新规:现在你负责分享,平台负责给激励

    视频号发布《视频号小店-私域激励计划》,旨在通过激励计划助力视频号小店商家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其中符合要求的视频号小店商家即可获得相应激励。随着视频号总用户使用时长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到视频号,并在视频号上持续输出,视频号价值愈加凸显。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商业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刷新腾讯微短剧热度纪录,《执笔》带知乎IP改编“上桌”?

    “笔墨若干,结局即定。”近来,夹在S+大剧的话题和战火中,腾讯视频上,一部名为《执笔》的古装微短剧火了。该剧由知乎盐选作者“林言年”创作的同名故事改编,播出首日,站内热度达19683,打破腾讯微短剧首日热度最高纪录。上线第三天站内热度破21000,刷新腾讯视频微短剧站内热度纪录,在猫眼拿下短剧热度榜周冠;开播两周分账破1000万。口碑方面,其当前豆瓣评分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世界知识产权日 ▏海尔专利从保护创新到价值引领

    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知识产权大国。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公开数据,中国年度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最多。”围绕这个理念,海尔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专利战略,建立起以高价值专利为核心的全球专利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积极推动专利的创造、管理、保护、运用和再创造,周复始,生生不息。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积极推行反诈知识科普,蛋仔派对引导玩家警惕周遭网炸陷阱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各种网络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为全面提高用户反诈意识,《蛋仔派对》特于今年三月携手各大机构在线上线下大量普及反诈知识,维护绿色和谐的网络风气。作为国民手游的《蛋仔派对》业已发挥带头作用,科普反诈知识,提升玩家的反诈骗意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