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O2O最新资讯  > 正文

详解O2O:从“洋货”到“国货”接地气之法

2015-02-26 09:09 · 稿源: 亿欧网

《详解O2O:从“洋货”到“国货”接地气之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社交媒体应该为线下和线上商店带来访问量,并且做到互动...

因此,Sephora就不能对他们全部客户分享这一信息,他们必须要定位到指定的地理位置,这时,Facebook就能发挥其作用了,Sephora如果在其官方页面上面发布了这条营销活动信息,那么可以指定一些特定区域的用户,只有他们能够看到这条信息...

通过在实体店内注册电子邮件,创建你的引导性营销...

开发一款移动App,为线上和线下提供一个无缝购物体验...

这款移动App可以让你的顾客比较价格,查看线上商店内有何商品,了解产品更多信息,独家访问产品线更多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