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日本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罚、贵、送!日本音乐产业成功的三把火 能烧到中国吗?

2013-08-09 11:17 · 稿源: 音乐人攻略

《罚、贵、送!日本音乐产业成功的三把火 能烧到中国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本的书籍与DVD价格同样固定不变不打折,这也是我认为当今日本音乐界能够在实体销售方面取得强劲稳步增长的原因...

日本当然也未能幸免于实体唱片的销量萎缩,但在相当长的阶段内,这样的不景气都被移动音乐下载销量所弥补——一首移动下载的完整音乐大约售价为4美元...

iTunes于2005年就已进入日本市场,但直到2012年索尼音乐日本区才向苹果公司开放其日本分部的全部作品,这意味着iTunes日本在过去若干年里都未能成功收录日本音乐界相当重要的一大部分作品...

如今多种音乐订购业务都已进入日本市场,但它们也都遇上了来自主流市场的顽强抵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音乐人攻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智鹤壁·向新而行!华为数智中国行2024·鹤壁物联感知产业会议成功举办

    4月15日,华为数智中国行2024·鹤壁物联感知产业会议在河南鹤壁成功举办。作为华为数智中国行2024的巡展首站,本次大会以“数智鹤壁·向新而行”为主题,来自科研院所、省直部门、龙头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物联感知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动态,聚焦新型“数智”城市建设与发展。以数智赋能新发展,培育壮大新业态,共同助力鹤壁数字经济启新程,向�

  • 今年,中国AI大模型产业发展看这些

    现在的人工智能,已不是「可以用」是「非常好用」了。谷歌与李世石一次久违的对话,唤起了人们的回忆:仔细想来,自2016年AlphaGo在围棋上打败人类起已过去八年。我们可以期待未来手中的设备,能够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形态。

  • 【承势聚力接“”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小米汽车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倍内菲亮相日本东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链接全球宠物食品产业

    2024年4月4日至7日,全球宠物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日本东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在东京BigSight展览馆隆重举行。倍内菲作为国产冻干粮实力品牌,以明星产品“烘焙系列全价主粮”及“自研冻干”,与全球同业相聚。倍内菲仍将不断提高自我要求,继续保持与全球宠物行业各领域专家交流合作,加大研发投入,为国人及全球宠主带来顶级优质宠物食品和专业服务,为实现宠物真正优质生命质量拼搏。

  • 红狮金:最高的贵金属之一铂金

    众多贵金属类投资产品中,除了黄金、白银这两种大家熟知的产品外,其实还有很多贵金属产品在市场上被交易,本期红狮金业为大家介绍最高贵的贵金属之一铂金。一、铂金的价值铂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类历史发出光芒,在人类使用铂金的2000多年历史中,它一直被视为最高贵的金属之一。2、铂金属于日内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红狮金业建议高资产客户选择铂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启于时代·先于未来|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横琴论坛)成功召开

    4月19日,以“启于时代·先于未来”为主题的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食药物质专业委员会、浙江科技大学、未名太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三摩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澳门国际中医药科技协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品牌出海方面,我们相信中国食药物质将凭借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差异化优势,在全球市场中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 广州:物阻挠充电桩安装 最高可15万元

    《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已经批准,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规定》要求,物业服务人应当配合申请人、供电企业、充电设施施工单位开展现场勘查、用电安装、施工建设等工作,协助提供相关图纸资料和接入条件,不得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的建设,不得索取不正当利益。物业服务人不配合、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建设的,由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以三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索取不正当利益的,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五万元以上十五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