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O2O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六大在中国复制失败的O2O案例

2013-05-23 09:49 · 稿源:iheima

《盘点六大在中国复制失败的O2O案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用失败来描述分类信息模式在中国的发展或许不够准确,因为目前国内几家主要的分类信息网站依然活得相对还行,至少短期没有倒闭的风险;但说分类信息模式在中国没有被复制成功,这样应该没有异议...

美国餐厅预定企业OpenTable成立于1998年,2009年5月份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2012年OpenTable营收规模超过1.6亿美元,目前(2013年5月22日)市值超过了15亿美元...

成立于2008年11月的团购鼻祖Groupon在美国取得了初步成功后,2010年初该模式被迅速复制到中国,数千家团购网站在一年内纷纷成立,到2011年年初时团购行业已经变成红海市场,疯狂的广告战和价格战使中国团购行业的整体毛利率降低到不足5%,2011年下半年后资本市场趋冷,原先期望上市的拉手网和窝窝团纷纷折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hei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西门子辟谣彻底撤离中国:未来仍将继续坚定在中国发展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关于西门子公司将彻底撤离中国”的传言,但西门子方面迅速对此进行了澄清。西门子回应称,企业也注意到了相关的传言,该信息与事实不符。这些职位不仅数量众多涵盖了销售、工程师、研发、生产制造、财务等多个领域,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

  • 彬果咨询:专注结果,不断打造标杆级中国品牌案例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根据202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中国共有142家公司上榜,大公司数量连续第五年位居各国之首。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的重要赋能者,彬果咨询将一如既往地发力,为更多优秀品牌注入创新活力,孕育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动力。

  • 迈富时Marketingforce项目荣获《2024 IDC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

    《全球顶尖的IT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IDC公布了《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2024》,迈富时Marketingforce打造的“云原生开发平台——赋能商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数字化转型”获评最佳案例。近年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愈演愈烈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各业务部门之间存在巨大的业务单元差异,这些机构既需要满足总部的统一管理需求,又需要满足各业务单元的个性需求。金融机构近年来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数智化转型进入关键期,建设数据驱动的智能营销能力已成为金融机构抢占机遇、赢得竞争的重要抓手。

  • 从科易星®应用案例看智能拍摄:高效、精准、创新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拍摄已经成为推动会议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从传统的手动拍摄到现代的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拍摄,智能拍摄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记录和分享会议内容的方式,更为会议的组织者、参与者和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创新地应用了智能拍摄,再次以科技力量加码论坛“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的主题。智能拍摄不仅通过无人

  • 数据要素价值创新2023年度示范案例发布 蚂蚁数科FAIR入选

    3月29日,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赛迪未来产业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至顶科技联合承办的“2024未来信息技术大会暨首届数据要素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数据要素价值创新2023年度示范案例》正式发布,蚂蚁数科隐私增强型数据协作平台(简称FAIR)入选,一同入选的还有联通数科、移动云、腾讯云、百度等。图注:数据要素价值创�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六六72》00后看中医被告知肾虚!别怕,有仲景味地黄丸

    最近,国内首部中医药定制微综艺仲景《六六72》火爆出圈。在抖音和西瓜视频经常能刷得到。综艺看得多了,有破案类,极限挑战类,搞笑类,密室逃脱类等等,但与中医药相关的科幻、大宇宙综艺还真是极少见。在抖音仲景宛西制药账号刷到后,忍不住一口气追了4集,看介绍是仲景宛西制药独 家策划拍摄的,总共有6集,马上就要更新了,好期待!综艺剧情以虚拟科幻形式�

  • 年级男孩百米跑出1227:偶像是博尔特和苏炳添

    杭州一名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城小学的六年级男孩,在最近的一次百米跑中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实力。这位年轻的小选手竟然在比赛中跑出了12秒27的成绩,这一成绩足以与同期的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相媲美,堪称是小学阶段的短跑佼佼者。专家们也指出,这位男孩目前还没有经过系统的专业训练,他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依赖于个人的天赋和努力。

  • 太强!杭州年级男孩百米跑出1227 成绩比肩同期苏炳添

    杭州一名六年级男孩在百米跑中表现出色,令人瞩目的是他的成绩竟然能与同期的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相匹敌。这位男孩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城小学,他在百米跑中取得了12秒27的成绩,与苏炳添在同一时期的表现不相上下。中国短跑选手苏炳添也是亚洲最快的,他在东京奥运会上以9.79秒的成绩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佳纪录。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