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熊晓鸽最新资讯  > 正文

熊晓鸽:IDG已投资20多家移动互联网企业

2012-08-02 13:38 · 稿源:资讯索引
《熊晓鸽:IDG已投资20多家移动互联网企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旺云:抢占流量红利,微信小程序掘金9亿用户

自从2016年1月11日张小龙在北京微信公开课上的一段发言之后,“微信小程序”经历了近乎大半年的酝酿,终于在9月份进入了风风火火的内测阶段。而另一边,微信小程序开发团队早已铺天盖地,诸如上海力谱宿云旗下的真旺云移动研发云服务平台,其APP应用开发团队也早早收到内测邀请,据悉已完成微信小程序相关开发。目前众多参与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者只需微信一口令下,便要让小程序登堂入市。这也多亏许多敏锐的企业家对此项目的看好,?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全面解读:搜悦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 新闻资讯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流量入口,当各大资讯客户端之争逐渐向“个性化”模式转变,各家产品均借势“个性化”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风口”,吸引 了大批用户的疯狂追捧。然而物极必反的是,伴随野蛮式生长而来的是大量同质化信息的堆砌和强迫推送,已经逐渐变味的“个性化订阅”在逐渐蚕食着人们所剩无 几的“碎片化”时间,如何在彰显个性化的同时精准推送显得尤为重要。中搜搜悦看准了这个市场拐点,凭借多年积淀的?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移动互联网大战,BAT各有什么杀手锏?

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大战还在加剧,从目前来看,随着BAT体量越来越大,其他互联网企业都选择了站队,因...

比格云: 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行业如何合作共赢

1月7日,2017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开幕,来自北上广深杭的13位互联网大咖、知名投资人齐聚常州,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寻求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共赢机会。 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成长和中国商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大会以“科技创新 互联共赢”为主题,内容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众创空间、网红经济、自媒体、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等前沿领域

在当前移动互联大环境下开发者如何保障自身权益?

据媒体报道,当前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山寨APP泛滥,且标识、名称与正版APP高度雷同,普通用户如不加留意,一般难以辨别。一旦下载安装,轻则会被垃圾信息和广告骚扰,重则会泄露隐私、遭恶意扣费、流量损失等。

点入广告李建明:将蛮子精神进行到底

靠着一股“蛮子精神”,互联网行业李建明纵横捭阖,如鱼得水。而如今,转战于移动互联网江湖的他,又将带领点入闯出怎么样一番精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