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2即将发布 或将率先搭载屏下摄像头

2020-01-01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日 消息:蛰伏了一年之后,OPPO有望在 2020 年重启Find系列。日前,OPPO创始人陈明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2020 年第一季度,OPPO将推出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的FindX2 智能手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OPPO FindX2 将是Find系列的首款5G手机,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并且,OPPO FindX2 还将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功率至少为65W。

早在今年 6 月,OPPO总裁沈义人官微发布了关于屏下摄像头的视频。在通常情况下,前置摄像头几乎是隐藏不可见的状态,OPPO通过使用超薄透明材料,在自拍时可以使光线穿透玻璃进入屏下镜头。有消息称OPPO Find X2 或将率先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并有望在MWC2020 展上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