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D打印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微型3D打印“大卫”雕像高度仅为1毫米 还原度超高

2019-12-25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3D打印技术已经应用到多个行业中,如3D打印房子、3D器官等等,最近还有人用3D打印技术打印了 1 毫米高的米开朗基罗著名的“大卫雕像”。

据悉,这个3D打印微型版大卫雕像命名为 “Tiny David” ,是由Cytosurge旗下3D打印公司Exaddon所创建的。具体来说,这个“大卫”雕塑仅高 1 毫米,由纯铜制成,重两微克。Tiny David 大约花了 12 个小时才完成打印,结构更为简单的可能会更快的完成。

Tiny David 是用Exaddon“CERES”3D打印机创建的,别看这个3D打印雕像很小,其细节还原却相当惊人,包括头发、肌肉细节几乎无异。这台打印机还可以在室温下打印任意的3D模型,并在几个小时内完成任务。

Exaddon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不仅仅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的复制品和缩小的模型,他们对打印过程的深刻理解形成了了一种新的方法来处理雕像的3D电脑模型,然后把它转换成机器代码。这位微型打印设计提供了全新的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