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语雀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宣布正式开放在线知识管理工具「语雀」

2019-12-09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9 日消息:日前,支付宝内部孵化的一款文档与知识管理工具「语雀」宣布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语雀是支付宝技术团队从 2015 年开始内部孵化的云端知识库,有文档、知识库、团队三层结构。通过知识库来组织管理知识,通过协作及分享让知识流动起来。同时,语雀还公布扶持计划,针对公办教育机构及非盈利公益组织申请可免费使用语雀,针对公司规模在一定范围内的中小初创企业,可免费使用语雀团队版。

支付宝方面表示,对于个人及小微型企业,语雀「团队」功能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需求;对于组织架构相对较为复杂和庞大的公司,语雀还推出了「企业空间」,增加了项目文档、学习笔记、团队专栏、帮助手册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uperMemory官网体验入口 AI知识管理信息整理工具免费使用地址

    SuperMemory是一个帮助用户整理和回顾互联网上保存内容的工具,类似于为书签打造的ChatGPT。用户可以通过导入推文或使用Chrome扩展保存网站和内容。如果您希望提高信息整理的效率并增强信息回顾的质量,请立即体验SuperMemory!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字节Dreamina视频生成正式开放内测 先到先得

    字节跳动旗下的AI创作平台Dreamina宣布开放内测,用户可以通过访问官网体验其强大的功能。在内测期间,每天的名额有限,先到先得。Dreamina还支持修整图片的大小比例和模板类型,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 支付宝“春季消费节”发10亿红包,平台开放助千万商家促消费

    临近五一假期,4月25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启动“春季消费节”。为助力消费提振,支付宝投入10亿红包并进一步开放平台能力,出行、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商家和机构,都可通过线下铺设红包码,或在线上发优惠券、直播等方式,获取更多的客流消费,共同打造一个更有烟火气的消费节。在2022年的两场消费节中,平台数字化发券撬动杠杆可达1:25,以杠杆效应持续带动了消费。

  • IKI AI官网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个人助手知识管理软件使用地址

    IKI AI 是一个智能知识界面,结合了图书馆和知识助手的功能,专为帮助专业人士和团队更高效地进行研究、推理和创意生成。IKI支持自定义提示,可根据不同的职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点击前往IKI AI官网体验入口谁可以从IKI AI中受益?IKI AI是适合需要高效研究、推理和创意生成的专业人士和团队使用的理想工具。无论您是市场营销人员、研究人员还是教育工作者,IKI都能帮�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支付宝悄悄上线智能助理,我们也偷偷测了下

    支付宝被曝推出了新的AI产品!量子位了解到,支付宝对一款AI智能助理进行灰度测试。这款AI产品入口,就在支付宝最核心的首页位置,但又隐藏得较深。你被灰度到了吗,欢迎分享你的体验和感受。

  • 张一鸣开辟新战场,瞄准微信支付宝

    过去一段时间,字节飞书裁员千人,游戏业务也被重整和出售。但在其他业务大力收缩的同时,抖音支付仍在衔枚疾进。抖音支付进军线下,不仅会给抖音生活服务及整个字节带来助力,也有可能成为又一场巨头战争的开端。

  • 支付宝悄悄推出新AI助理 提供多项智能服务

    支付宝正在悄悄推出一款全新的AI智能助理产品,正在进行灰度测试。这款AI助理隐藏在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的加号菜单中,如果你幸运地被纳入灰度测试范围,就能看到"智能助理"的入口。不过一旦正式上线,相信必将为支付宝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 支付宝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预计很快会恢复正常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则令人关注的消息——“支付宝崩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他们的支付宝无法正常使用,包括蚂蚁能量收集等功能都受到了影响。值得欣慰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紧急处理,已有大量网友反馈称支付宝已经恢复正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