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探探最新资讯  > 正文

探探上线新功能“闪聊” 可匹配用户进行“蒙脸”聊天

2019-11-25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近日,探探上线新功能“闪聊”,用户使用闪聊可立刻匹配一个在线的用户“蒙脸”聊天,随着聊天内容的增多,头像会自动变清晰。据了解,“闪聊”功能主要通过弹窗形式对用户进行提示,目前该功能已在山东、河南、湖南、安徽、陕西等地上线,近期将推广至全国。

在此之前,探探曾上线社交产品“牵手恋爱”,该款产品定位为“严肃的实名制婚恋交友平台”,目前可在小米、OPPO和VIVO的应用商店下载。牵手恋爱会通过机器和人工双重识别,推动用户上传真实的照片,用户成为付费VIP,还可接收只满足自己物质条件要求的用户推荐页。

据陌陌财报显示,截至今年 6 月份,探探付费用户已达 32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