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谈怎样缓解压力:勤奋工作是没有压力的 不工作才有压力

2019-11-14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在昨日的搜狐财经峰会媒体群访上,搜狐CEO张朝阳表示,现在每个年轻人都关心自己的就业、收入、房价等。年轻人普遍很焦虑 ,大家都想从一些有见谛的学者获得想法和建议,所以重新回归办了这次峰会。

谈到如何缓解压力时,张朝阳表示,一个是少睡觉,少睡觉才能睡得好,才有精神。另外勤奋工作是没有压力的,压力不是工作造成的,不工作才有压力。

此外,张朝阳称,媒体传播方式方面一个大的趋势,将会越来越走向账号化、个人化,内容产生和触达同时发生,个人的力量变得空前强大。搜狐将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探索新的传播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