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世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世快递回应13吨包裹被烧毁: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

2019-11-14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今日,针对“ 13 吨包裹被烧毁”一事,百世快递再次回应称,百世快递已启动应对措施,加快受损货量的统计和货物的盘点。经统计,约 7000 余票快件被烧毁。在赔偿举措方面,我们已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截至目前,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 3 天内补发完毕。

此前,百世快递曾回应称,被烧毁的快递目前已经重新补发一半以上,剩余未补发的将会在两天内处理完毕。

11 月 12 日,有媒体报道称,一辆从北京开往湖南长沙的百世快递物流车在河南安阳的路上起火。经过两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但车厢内 13 吨包裹全被烧成了灰,主要包括: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

以下为百世快递公告全文:

11 月 12 日 5 点 30 分,一辆由北京开往长沙的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到河南安阳路段时发生火情。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司机已进行灭火和报警处理。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

当天早上,百世快递启动应对措施,加快受损货量的统计和货物的盘点。经统计,约 7000 余票快件被烧毁。在赔偿举措方面,我们已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截至目前,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 3 天内补发完毕。

关于起火车辆的事故原因,百世快递正配合消防部门进行查验,查验结果出来后将于第一时间告知。针对此次事故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百世快递没有发布任何与该事件相关的短信提醒内容,请预防诈骗。

特此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