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豪气!Facebook承诺提供10亿美元帮助解决加州住房危机

2019-10-23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TNW消息,Facebook今天宣布其将与加利福尼亚州合作,承诺提供 10 亿美元帮助解决该州的住房危机问题。

Facebook首席财务官大卫·韦纳(David Wehner)称,该公司已经承诺拨款 10 亿没呀,细分为具体项目来改善住房危机状态。例如,1. 5 亿美元将用于在旧金山湾区建造经济适用房。该公司还想建造“基本工人住房”,旨在“为教师和其他基本工人在国有土地上建造住房提供资金,使他们能够住在工作地点的附近。

普通的上班族基本上负担不起科技园区附近的房租或者房价,根据旧金山最新公布的房价评价为 1466900 美元,租金高达四位数。加州州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州政府无法单独解决住房负担问题,需要其他人加入Facebook来加快步伐。

此外,谷歌和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做出了类似承诺,但这些承诺到底能在多大程度上缓解这一问题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