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almeX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X2 Pro 发布会时间确定:90Hz 屏 + 骁龙 855 Plus,10 月 15 日亮相

2019-10-08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8 日消息:今天 realme 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10 月 15 日上午 10 点,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正式发布旗舰新机 realme X2Pro,号称「超能武士」。

图片来自 @realme 手机

综合目前的消息,realme X2 Pro 最大的亮点之一是采用了 90Hz 水滴屏,这也是 realme 首款 90Hz 旗舰,其屏幕尺寸为 6.55 英寸,分辨率为 2400×1080,同时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旗舰平台,配备 UFS 3.0 闪存,电池容量为 4000mAh。

另外,realme X2 Pro 还支持 50W SuperVOOC 闪充,后置 6400 万+1300 万+800 万+200 万四摄,支持 20 倍变焦。

价格方面,realme 强调敢越级的理念,预计 realme X2 Pro 的价格将极具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