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新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国庆专属头像太火 腾讯新闻服务器曾一度崩溃

2019-09-24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今天早上,大家的朋友圈都被“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刷屏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腾讯新闻在国庆临近之际推出的“迎国庆换新颜”活动。用户进入活动页面,点击保存头像按钮即可领取你的国庆专属头像,包括 70 纪念徽章、小国旗等等。

不过,由于活动太过火爆,参与人数太多,腾讯新闻服务器一度出现了崩溃无法访问的情况。据腾讯新闻方面人士表示,微信国旗头像访问量超出想象的多,目前已经在增补服务器了。目前该活动H5页面已经恢复正常,想要换国旗头像的用户可点击这里更换。

截稿前,官方页面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 4 亿人参与该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