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中国药品监管APP上线 优化数据查询方式

2019-09-12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近日,国家药监局政府网站移动应用客户端“中国药品监管”升级改版后全新上线,新增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专版,企业及许可进度信息,并进一步优化数据查询方式和体验。

不仅如此,新版“中国药监”APP还为公众提供药监要闻、法规文件、公告通告等信息,并公开了产品召回、飞行检查、风险预警等信息。目前,“中国药监”APP已集成了政务大厅、地方药监、数据查询、投诉举报等政务服务入口。

此外,新版“中国药监”APP还增加了“我的收藏”和“用户反馈”功能,方便用户对感兴趣的文章进行收藏,并且及时反馈对APP的建议或发现的数据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地震预警APP新版本已更新:收费10元一年

    今日,iOS官方对地震预警”APP进行版本更新,更新至2024.1.0。此次更新版本后,新增了两项功能。在地震发生时,电源插座、电器设备和电线杆往往会带来触电的危险,因此在地震预警后,要远离这些风险地方,谨记不要在地震发生时用电器设备。

  • Midjourney计划推出中国版Midjourney Desktop App

    MidjourneyOfficeHour本周宣布,他们正在与中国的员工合作,计划推出一个类似于Slack的中国版MidjourneyDesktopApp。这个新版本的应用在总体设计上与官方版一致,但在组织内容的方式、社交功能以及针对当地监管机构的管理功能上存在差异。Midjourney正在开发一个名为“样式探索器”的功能,它类似于一个随机样式生成器,帮助用户探索和尝试不同的创作风格,增加创作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 月狐数据发布中国市场首份《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

    国内AI大模型行业蓬勃发展,市场上AIGC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产品功能、体验和玩法日趋丰富,同时用户对于AIGC产品的使用兴趣度不断提升,生成式AI普及范围持续扩大,截止2023年12月,生成式AI移动应用全网安装渗透率达6.7%,MAU已超2000万。为跟上技术迭代的步伐,月狐数据发布《2023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该报告为中国市场首份围绕AIGC应用app的智能化水平以及智能体能力的专业测评报告,旨在通过多维度量化指标帮助用户更直观地评估现有主流AIGC应用产品的能力。在各大科技厂商的技术加持下,未来国内AIGC应用产品的落地能力和成熟度将会持续提升,不断适应更加复杂多样化的交互场景,加速向各行业、各应用场景中渗透,成为广大用户生活、工作、学习的全能助手。

  • 值得买:“什么值得买”APP将改 大量使用AI功能

    值得买公司近日在机构调研中详细阐述了其三大核心战略项目,并对AIGC业务布局进行了深入介绍。公司正全力推进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APP的产品改版。“小值”将助力构建更完善的内容生态,提升用户活跃度和满意度,并引领电商行业进入“所问即所得”、“所想即所得”的新时代。

  • 抽成太高:Netflix奈飞彻底停用苹果App Store付款方式

    Netflix奈飞的帮助网站上新增加的内容显示,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付费的会员,将会很快收到通知提示他们更改付款计划。如果在每月的续订日期前,没有添加除苹果应用商店外新的付款方式的话,那么将无法继续使用其Netflix帐户;若想要继续使用Netflix的服务,就必须添加新的支付方式。当iOSapp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后,需要每年为每首次安装支付0.50欧元。

  •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

    抖音用户付费额全球第一打开手机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娱乐的首选,说起短视频,想到的无非就是抖音、快手两个软件。从诞生到现在,抖音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但抖音不可掉以轻心,接下来,抖音应该思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底,实现更进一步。

  • 打开男人的钱包,这款App上线第3个月收入超200万

    编辑部发现一个“含男量”很高的App,成绩意外地还不错。连续两个月下载量逼近百万,变美App盯上男性用户?Umax-BecomeHot是一款颜值打分器App。Umax能够发挥对男性群体的洞察力,针对男性做App迭代,或许会出现不同的结果,起码这个下载量表明,市场还是有需求的。

  • 放弃淘特APP,可能才是阿里决战低价的开始

    尴尬的淘特,迷失在低价的阴影里。2月26日晚间,《晚点LatePost》发布消息称淘特平台上的商家与商品正在迁回淘宝,未来商家的主要阵地也将转移至淘宝。放弃淘特APP不是不做低价是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低价,以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与分散。

  • 爱情算法:牵手APP解码寻爱的数字奥秘

    在数字时代,爱情的寻觅变得既简单又复杂。人们拥有了更多寻找伴侣的途径,但同时也面临着选择过多而难以决断的困境。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款名为牵手的应用程序应运而生,它不仅仅是一个桥梁,更是一个深思熟虑后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科技和心理学的力量,帮助人们找到与自己最匹配的伴侣。科学测评作为牵手的核心功能之一,背后是对人类恋爱心理和行为模式深�

  • 有人说了大实话,在AI手机的蓝图里没有App的位置

    2024年伊始,手机圈最火热的概念显然莫过于“AI手机”。先有OPPO发出内部信称,2024年是AI手机元年,将通过AI把手机的体验重新做一遍,并且OPPO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专门成立了AI中心,未来资源也将向AI集中。毕竟AI手机要是真搞成了,App又该放在哪个位置呢?由于改变现有的利益分配格局必然会引发既得利益者的反扑,所以在接下来,软件巨头再次下场做硬件的故事可能就又要重演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