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什么值得买回应“网站及APP异常”:服务器遭攻击

2019-09-12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昨日 16 时左右,有大量网友反映称,什么值得买App和网站出现了无法访问的情况。

对此,昨日晚间,什么值得买发布公告回应称,9月11日下午16:00起,因服务器遭受大面积攻击,什么值得买App和网站出现了服务异常,导致值友无法正常使用。经紧急排查、修复,什么值得买App和网站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目前并未发现数据丢失和泄漏。

什么值得买称,对于本次服务器遭受大面积攻击事件,什么值得买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攻击源进行追踪。

以下为什么值得买网站公告全文:

亲爱的各位值友:

2019 年 9 月 11 日下午16: 00 起,因服务器遭受大面积攻击,什么值得买App和网站(www.smzdm.com)出现了服务异常,导致值友无法正常使用。

经过值得买团队的紧急排查、修复,什么值得买App和网站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目前并未发现数据丢失和泄漏,请各位放心。

对此给值友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对于本次服务器遭受大面积攻击事件,什么值得买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攻击源进行追踪。

什么值得买团队已经第一时间联合内部和外部的技术专家成立专项工作组,一起排查问题,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我们绝不会妥协,也希望与各位值友一起共同抵制黑客行为。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值友的理解和支持。什么值得买将全力为各位值友提供更加优质的优惠信息和内容!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9 月 11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