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或将新增“上课时间模式”禁止访问所有程序

2019-09-04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和iPhone一样,Apple Watch也有“请勿打扰”模式。启用该功能后,一旦启用该功能,Apple Watch就会停止接收通知消息,避免受到震动骚扰。

而据MacRumors一份新的报告,Apple Watch似乎正在引入一种新的“请勿打扰”功能,名叫“上课时间模式”。

据介绍,“上课时间模式”跟“请勿打扰”模式相似,除了能停止接收通知以外,同时禁止用户访问手表内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Apple Watch变成一只报时的手表,直到用户放学为止。

据分析,这点表明苹果打算将Apple Watch向更年轻的受众推广,有了这新功能可能有助于说服家长为自己的孩子购买这样的一款设备。

目前,尚不清楚“上课时间模式”是通过系统更新向旧版本提供,还是在Apple Watch Series5 独家推出。于此同时,日前有消息称,Apple Watch还将引入睡眠跟踪功能。对于这些新功能你是否期待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