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宣布 Model 3 内饰已实现 无动物毛皮

2019-09-02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 日消息:特斯拉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对 Model 3 的内饰进行调整,实现了「100% 无皮革」。

特斯拉日前宣布跟进此前 CEO 马斯克在股东大会许下的承诺,旗下 Model 3 的车厢内已经停止使用皮革制品。在未来推出的新车中,特斯拉表示所有的车辆座椅均仅提供「Tesla Synthetic Material」材质,承诺不会再使用动物毛皮以更加环保。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善待动物组织 PETA 的一名代表要求 CEO 马斯克提供这一选择,并履行之前的承诺,让即将上市的 Model Y 成为纯素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