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生成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瑟瑟发抖!这个AI生成的内容正赶超人类创作作品

2019-08-22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致力于创造人工智能的非营利组织OpenAI刚刚发布了版本文本生成器GPT- 2 的更新。TNW作者在经过测试发现,这个生成器的的文本生成功能已经相当强大。

如果人类不能找到一种检测出是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方法,那么这样的存在可能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当然,让人担心的不是GPT- 2 会自主反抗人类,而是这种工具遭不法分子利用。因为只要给GPT- 2 一个提示,它就立马能生成一串单词,并且是非常有效的,可以说其生成的部分内容已经让人难以区分是AI创作的还是人类的作品。

在这个过程中,OpenAI并没有发明某种超级计算机,也没有改造我们所知的人工智能,它只是用最先进的人AI技术创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模型。OpenAI将这些模型公开是让人非常担心的,一旦遭滥用,后果就不堪设想。

可能用不了多久,人工智能生成的媒体内容,包括音频、视频、文本等内容会与人类创造的媒体完全无法区分。而一旦找不到区分这两者的办法,那么像GPT- 2 这样的工具一旦被用于恶意意图,最终受害的的只是人类。

当然,这并不是说应该阻止人工智能的研究,只是当人工智能研究向前发展时,人类需要小心行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