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全球旗舰店落户天猫 正版PS低至2折

2019-08-22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经常用Photoshop软件的用户都知道,Adobe旗下的正版软件价格都非常高昂。“用破解版怕侵权,正版又买不起”是多数个人用户的真实状态。

昨日,Adobe和天猫宣布达成战略合作,Adobe全球唯一旗舰店登陆天猫,首度面向个人用户开放购买。 9 月 9 日起,个人用户每年花 888 元就能买到正版Photoshop及Lightroom Classic,相当于企业价的 2 折。

Adobe表示,随着Adobe CC套装在中国市场的正式推出,国内用户的等待终于结束,而作为全球唯一旗舰店,Adobe将帮助中国用户更好地使用世界上优秀的创意应用软件,实现业务长足发展和更出色的协同工作,同时会简化授权管理和购买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