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 macOS 10.14.6 补充更新,无法从睡眠正常唤醒的问题

2019-08-02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苹果在于一周前发布了 macOS Mojave 10.14.6 系统更新,该公司今晨又为 10.14.6 发布了一个补充更新以修复一个 Bug。

苹果的更新提示中写明,「macOS Mojave 10.14.6 补充更新修复了部分 Mac 无法从睡眠状态正常唤醒的问题」。苹果建议所有 Mac 用户安装此次更新。

苹果一周前发布的 macOS Mojave 10.14.6 修复了诸多 Bug,包括解决了在重新启动过程中可能无响应、从睡眠状态唤醒时可能发生的图形问题、以及提高了通过 SMB 共享文件的可靠性等问题。

如果你更新 macOS 10.14.6 之后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可以通过此次系统更新尝试解决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