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窄边框机身不变,广达代工

2019-07-30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0 日消息:根据 Digitimes 报道,此前传闻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于今年 9 月发布,由苹果的代工厂广达独家代工。

消息人士称,虽然屏幕尺寸增加到了 16 英寸,但是由于采用窄边框的屏幕设计,大小与目前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一致,保持不变。

Digitimes 在供应链中引用了未命名的消息来源称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是由 LG Display 制造的液晶屏,分辨率为 3072 x1920。另外,除了新的更大的显示屏外,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预计将采用剪刀式键盘,淘汰现今天使用的蝴蝶键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