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一城市接宣布受比特币支付房产税

2019-07-16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Business Wire报道,数字货币平台Coinberry已经开始与加拿大里士满山市谈判,以提供一个强大的加密货币支付处理解决方案。根据协议,Coinberry将为该市 20 万居民和企业提供比特币支付房产税支付选项。

据悉,这是Coinberry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与第二个市政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此前,Coinberry与Innisfil镇合作成功实施了数字货币支付服务。

根据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市政工作人员将在 2019 年 9 月 30 日前报告实施Coinberry技术以支付其他市政费用的可行性。

去年 12 月份,美国俄亥俄州成为全美第一个接受加密货币纳税的州,该州的许多企业将能够通过比特币对各种销售以及员工预扣税和公用事业税进行纳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