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辟谣“不支持华为”;伪造QQ空间登录页面链接已被拦截;即刻App暂停服务

2019-07-15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中国联通辟谣“不支持华为

7 月 13 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造谣者,你的胆子怎么这么大?!》一文称,有自媒体编造“不支持华为的企业,居然还有国内四大运营商之一”、“联通迎来大动作,5G合作商终于确定,可惜不是华为”的谣言,对中国联通的5G合作与采购颠倒黑白、主观臆断、肆意歪曲、恶意诽谤。

对此,中国联通表示,强烈谴责这种居心不良、凭空捏造、滥扣帽子、煽动公众情绪、误导社会舆论、极度不负责任的造谣污蔑行为,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中国联通正积极按照国家5G网络部署要求,与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中信科等通信设备制造商,开展5G网络组网试验工作,积极探索5G应用创新。

QQ已拦截伪造QQ空间登录页面链接

近日,腾讯QQ官方发文称,自 7 月 12 日起,腾讯QQ陆续接到多位用户举报,发现有部分非法链接伪造QQ空间登录页面,且存在盗号风险。该类链接疑似因存在漏洞而被黑产利用。对此,目前QQ安全团队已进行拦截处理。

腾讯官方强调,如果有用户近期在非QQ域名网页内输入过QQ帐号密码,为了稳妥起见,建议尽快修改QQ密码。如帐号被盗或某些功能不可用,请进入QQ安全中心官网找回密码。

即刻App暂停服务

7 月 12 日,即刻APP发文称,即日起将进行技术升级,升级期间即刻App端和Web端暂时无法使用,升级完成后即刻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此前,广东网警通报了 2019 年第二季度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App清理整治的工作情况,其中,即刻App存在超范围读取用户通话记录、短信或彩信,收集用户通讯录、用户设备上已知账号,超权限使用用户设备麦克风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