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今天开始停止对 Windows Phone 8.x 设备提供应用更新

2019-07-01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将于今天开始正式停止对 Windows Phone 8.x 设备提供应用更新。

微软早在去年秋天就面向开发者宣布:「2019 年 7 月 1 日-微软将停止向 Windows Phone 8.x 或更早版本的设备发布应用更新-你仍然可以向所有应用(包括使用 Windows Phone 8.x 或更早版本的应用)发布更新。但是,这些更新仅适用于 Windows 10 设备。」

此前,微软曾表示,Windows Phone 和 Windows 10 Mobile 被放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第三方软件支持度不够,这让他们陷入了很大的困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