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将标记并“屏蔽”公众人物发布违反平台规则的推文

2019-06-28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theverge报道,本周四,Twitter发布了一个新的公告,主要针对违反其社区准则的公众人物的推文。据称像特朗普总统这样的公众人物发布违反Twitter规则的内容,该平台将会通知用户违规行为,并减少其推文的覆盖范围。在最近的采访中,Twitter高管暗示,这样的变化很快就会到来。

据悉,新规定将适用于拥有 10 万粉丝的经过认证的政府官员、代表或政府职位候选人。如果一条推文被标记为违反平台规则,该公司将评价内容是否涉及“公共利益的问题”。如果内容违规,Twitter会用浅灰色的框对该推文进行标记。理论上被标记的推文将不会向新的用户推荐。

一旦一条推文收到这一通知,它将不再出现在安全搜索、热门推文时间线、实时事件页面、推荐推送通知、通知选项卡或浏览页面中。该通知将只会出现在违规的推特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