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王兴评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意在替代小国央行

2019-06-20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今日,针对“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Libra”一事,美团创始人王兴评论称,Facebook推Libra的策略很清晰,柿子捡软的捏,先把全球200个国家中的弱国的货币系统逐步替代掉,碰到极少数强国当然是该低头就低头,该合谋就合谋。

昨日,针对此事,马化腾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马化腾在朋友圈评论称:“技术都很成熟,并不难。就看监管是否允许而已。”

近日,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官方网站正式上线。Facebook表示,Libra将由一个全球组织管理,预定于 2020 年上半年进行针对性发布。Facebook还发布这款加密货币的白皮书。

同时,Facebook还成立了子公司“Calibra”,将建立一款新的电子钱包。这款电子钱包既可在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使用,也会有独立的iOS和Android应用。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