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框电脑桌面版改版:新增了9个搜索类别图标

2019-06-14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9to5google消息,今年 3 月份,谷歌就开始测试各种搜索类别的 Material Theme 图标。现在,谷歌搜索桌面网站Google.com已经新增了多个种类的图标了。

根据图片显示,谷歌搜索框下已经涵盖了九种类别的Material Theme 图标,包括:全部、新闻、视频、地图、图像、购物、书籍、航班和金融。

其中,第一个搜索类别“全部”图标设计就包含了谷歌logo原有的的四种颜色,这些图标设计风格符合Material Theme风格。当图标类别没有被选中的时候,显示为灰色。

据悉,这些类别是根据与搜索查询的相关性排列的,一次只显示五个类别,查看更多则需要点击“更多”的下拉框查看。

整体来说, Material Theme图标有助于在搜索过程中区分过滤其它无关内容。这一变化在过去几周一直在测试中,截至周四晚上,该功能能似乎正式上线。

当然,由于受限于手机屏幕尺寸,谷歌搜索的Material Theme图标在手机上可能没有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