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新款送货无人机亮相 可实现半小时送货上门

2019-06-06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亚马逊在周三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MARS大会上首次推出了最新款送货无人机。

据介绍,亚马逊发布这款送货无人机旨在减少为Prime会员送货时间。刚开始将主要向北美的Prime会员推出一天内免费送货服务。该公司表示,相信无人机可以帮助其减少送货时间。

图片来源亚马逊无人机广告视频截图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部门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表示,亚马逊已经发出全新的电动送货无人机,“在几个月内”将用于向客户递送包裹。他还表示,无人机可以在半小时内将 5 磅以下的包裹运送给顾客,飞行距离可达 15 英里。

威尔克解释说,该公司正在大力投资人工智能,以帮助无人机安全导航至目的地,并安全投递包裹。探测电话线、人、建筑物甚至地面上的小动物,都需要精确的感应和防撞系统。

亚马逊官方还称,无人机也是亚马逊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到 2030 年使一半的运输实现净碳排放,并最终将其扩展至所有运输只不过。该公司表示,电动无人机可以持续充电,比在货车运送包裹更节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