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公牛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公牛Novogratz:将有75亿人可能会进入加密领域

2019-05-28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5 月 24 日,著名的比特币公牛、Galaxy Digital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Novogratz在接受CNBC采访时,再次对加密技术表示乐观。

根据采访,Novogratz提到来自散户投资者的资本不应该被低估,因为世界上有 75 亿人有可能进入加密领域。然而,他指出,他们的市场参与并不总是活跃的,因为散户投资者会进进出出。

当被问及比特币(BTC)、以太坊(Ethereum)或EOS等当前领先的加密货币能否作为一种货币获得成功。出人意料的是,Novogratz认为,Facebook即将推出的GlobalCoin作为一种可用货币很有可能获得成功。

Novogratz认为,Facebook的GlobalCoin可能会成功地用于支付,因为它与美元1: 1 挂钩的稳币性质,他提到比特币将被用作一种价值储存手段。他重申了对加密市场现状的立场,宣称加密冬天已经过去,现在处于牛市。(investinblockcha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