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被行政罚款5万元 10个工作日内收回违规投放车辆

2019-05-17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订阅号今天公布了关于《北京市对哈啰出行违规投放车辆行为实施行政处罚》。官方称根据《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企业违反规定且被相关部门约谈后拒不改正的,可以限制其车辆投放,并处 1 万元以上 5 万元以下罚款。

鉴于哈啰出行违规投放车辆事实清楚,且被约谈后拒不改正, 2019 年 5 月 16 日,北京市交通执法部门对哈啰出行实施了行政处罚。

2017 年 12 月,哈啰出行与永安行单车合并,按照北京市“限制增量,减量调控”的原则要求,哈啰出行置换永安行单车以1. 9 万辆为上限。然而, 2019 年 1 月起,哈啰出行多次多点违规投放车辆。相关部门多次约谈后,哈啰出行并未改正,继续违规投放。

数据显示,截止 4 月 8 日,哈啰出行在本市投放车辆数量增至 5 万余辆,且车辆已扩散至城六区、通州区、房山区、大兴区、昌平区。除昌平区、大兴区外,其他各区均未与哈啰出行签订投放车辆协议。为此,北京市交通执法部门对哈啰出行施行行政处罚,对其罚款 5 万元,并在城六区限制投放运营车辆,同时要求其在 10 个工作日内收回违规投放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