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众议院成立新金融技术特别工作组 将审查区块链和加密货币

2019-05-10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5 月 9 日,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通过口头表决成立新的金融技术特别工作组(FinTech task force),该工作组将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等工具进行审查。

据称,审查问题清单包括从国内和国际角度管理金融科技;贷款和使用“替代数据”进行贷款承销;审查支付的法律和监管框架以及基础设施;数据隐私。

区块链支持者Warren Davidson、Tom Emmer 和Josh Gottheimer都是该工作小组的成员。截止目前,Davidson已经两次向国会提交了通证分类法法案,旨在将加密货币排除在证券法之外,确立数字自残在美国的法律地位。Gottheimer同样是上诉法案的共同发起人和支持者。(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