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elo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支付初创公司Celo获得5500万美元投资 a16z参投

2019-04-08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8 日 消息:sludgefeed消息,加密货币支付初创公司Celo获得了Andreessen Horowitz的加密基金和Polychain Capital 的投资。

其中,a16z crypto购买了价值 1500 万美元的Celo Gold ,Polychain Capital购入Celo Gold 价值 1000 万美元。另外,EMEA and Europe一些未透露名称的机构也投资了 3000 万美元。

据悉,Celo公司有两个代币,一个是固定供应量的Celo Gold,另一个是美元挂钩的稳定货币Celo Dolla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