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akao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子公司Dunamu推出区块链服务平台

2019-03-20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韩国最大互联网公司Kakao的金融科技子公司Dunamu正推出一个区块链服务平台Luniverse,旨在帮助信息技术初创企业利用区块链开展业务。

据介绍,Luniverse平台由区块链技术研究实验室Lambda256 管理,具有高度安全性和自动缩放功能,可以根据存储在平台上的数据量调整区块链的大小。Dunamu正与区块链公司合作,根据客户业务所在的领域提供各种区块链应用和产品。

日前,Kakao还宣布将加密钱包整合到其信息应用 KakaoTalk 中,这将使逾 4400 万韩国 KakaoTalk用户能够使用 Kakao的加密钱包进对等交易。同样在 3 月份,Kakao还为其区块链平台Klaytn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9000 万美元。

2018 年第四季度,Kakao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业务相关的运营支出高达 650 亿韩元(5750 万美元),可见这家互联网巨头对区块链行业的重视程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