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的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的集团吸收合并小天鹅获证监会核准

2019-03-12 21:28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的集团吸收合并小天鹅获证监会核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天鹅三季报创历史新高 高端化升级显成效

10 月 24 日下午晚些时候,小天鹅A(SZ.000418)公布了 2017 年三季报。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小天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 1 亿元,同比增长额32.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 1 亿元,同比增长的幅度为23.8%。同时, 2017 年前三季度,小天鹅上市公司的营业收入达到了159. 8 亿元,同比增长32.5%,同期内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1. 4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2%。 优异的业绩给上市公司的股价注入了一股强心剂, 10 月 25

品质之选,小天鹅“洁癖君”健康除菌洗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已从单纯的拥有、满足生活基本需求向追求更高的品质生活转变,对品质生活的定义更加深刻。对于洗衣,以往是洗净衣物表面污渍,现在转而关注衣物上“看不见的污渍”,看不见的也干净才是真干净。洗衣机如何才能破除二次污染的魔咒?触目惊心的内桶污垢,固然是洗衣机二次污染的一个方面,但这只是表面现象,看不见却无处不在的细菌,才是洗衣机二次污染的关键。小天鹅最新推出的“洁癖菌”洗衣机,颠覆了传?

小天鹅A:公司股票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小天鹅空调宣布2017年营销战略 各大经销商齐聚现场

随着家装旺季的到来,家电市场硝烟四起,都在卯足马力抢占春季市场。 2 月 17 日,小天鹅空调 2017 年邢台区域春季启动会议圆满召开,率先发起市场攻势。小天鹅空调品牌经理邸英昆、代理商福安永、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英、邢台区域小天鹅空调各代理商、经销商、土暖、建材、家居等异业联盟及其他优秀代表齐聚邢台市邢洲大酒店,宣布小天鹅空调 2017 营销战略,共享优秀操盘经验。产品图解墙、“销售红包”榜中榜 直观展示小天鹅

2017走进美的 热水器事业部“产品创新”打造全产业链

2017 年 8 月 23 日,美的集团再次站在创新的风口。以“跬步千里 创新以恒”为主题“,在“M-DAY走进美的”媒体参访活动上,美的集团深入分享了关于创新的探索和突破,探秘美的创新基因。作为美的集团旗下“产品创新”的代表,美的热水器事业部是此次媒体参访活动的对象,向中外媒体全面展示了商用租赁产品、制冰咖啡直饮机、全屋水系统、校园机设备和商用净水解决方案,以产品创新、美学理念为中国制造业赋予新内涵。抢占市场高地

下一代洗衣机提前问世:小天鹅“洁癖君”填补行业空白

洗衣机也会有洁癖,下一代洗衣机不仅洗得净还要无菌洗?在 2017 年AWE上,行业巨头小天鹅的新品“洁癖君”洗衣机凭借全球首创“全舱抑菌设计”,有效杀灭99.9%的细菌,在填补行业技术空白的同时也开启一个属于全球洗衣机产业的“无菌新世代”。 纵观近年来洗衣机产业的发展趋势,可以清楚地看到,从1. 0 时代关注洗的干净、2. 0 时代关注洗的安静,由小天鹅开启的3. 0 时代则是无菌洗。作为全球首款“超强杀菌”洁癖君洗衣机新品,

民企成为海外并购“主力军” TMT仍是资本首选

近日,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公告收购美国电商新蛋,再次将中国企业的跨境并购聚焦在镁光灯下。今年前八个月中资跨境收购总额高达1433亿美元(约合9570亿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有数据显示,民营企业在跨境并购方面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今年1-8月,民企跨境并购交易宗数达376件,已经超出2015年全年总量。

跟细菌说“不”!“洁癖君”让回南天洗衣不再愁

又到梅雨时节,回南天,洗衣服怎么办? “衣服真的洗干净了吗?半月不见阳光会不会有霉菌附体?”你是否还在为这些问题担忧?2017AWE,小天鹅“洁癖君”新品,已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小天鹅“洁癖君”:值得信赖的健康管家你是否也曾遇到这样的情况:明明已经洗过的衣服,穿在身上却仍不舒服,甚至引发红肿过敏,衣服上还时常会悄生出霉点……逢此春夏交织之际,加之天气回暖空气湿润,正是细菌高强度活动的时期,看似干净的衣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