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加快网约车合规进程 累积封禁4.7万辆“马甲车”

2018-12-26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据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消息,近日,继4. 7 万辆“马甲车”和1. 3 万名背景审查不合格驾驶员被封禁后,又有254 名不具备网约车营运资质的驾驶员、 818 辆不具备网约车营运资质的营运性质车辆被上海各大网约车平台清理。

此外,上海网约车合规化进程正在持续进行中,各大网约车平台企业根据联合检查组要求向符合条件的注册驾驶员发布了“驾驶员办证”“车辆转变性质”的信息。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通过组织冬季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加大对上海网约车非法客运和平台违规的查处力度。通过查处案件,核查平台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以此督促平台企业进一步加快合规化的进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