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西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家巴西银行正使用以太坊发行稳定币

2018-12-18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coindesk消息,巴西国有银行即将发行一种旨在保持与国家法币等价的加密代币。

巴西国家社会发展银行(National Social Development Bank)露,将于 2019 年 1 月推出BNDES代币的试点项目,该代币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行,并由巴西雷亚尔1: 1 支持。

该银行在 2018 年一直在试验这种稳定币,现在将把它用于文化机构的免税捐款中。其中,以太坊设计工作室ConsenSys将成为咨询该银行的公司之一。此外,作为试点,该银行将向国家电影代理公司Ancine发行价值数百美元的BNDES,用于在巴西创作和推广剧本,以及电影作品。

巴西区块链教育学院的创始人Rosine Kadamani认为,这一试点项目可能会在全国范围内产生连锁反应。这是因为政府运营的开发银行管理着从教育项目到道路和水坝建设等基础设施的项目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