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U12+官方店全面下架或无货状态

2018-12-14 11: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今年,HTC推出了新旗舰U12+手机,不过销量似乎并不大理想。今天,有媒体报道HTC U12+已经从HTC官网、HTC天猫旗舰店以及HTC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下架,官网显示无货状态。目前可以购买到的仅有HTC U11、HTC U11+手机。

HTC U12+是HTC在今年 5 月份推出的手机,正面一块 6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1440,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 0 快充,支持IP68 级别防水,后置指纹识别。前置双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1600 万像素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