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Pay公交开卡限时优惠:充值30返30

2018-12-11 16: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近日,苹果Apple Pay上线了公交卡优惠,在 12 月 10 日到明年 1 月 8 日这期间,新用户开卡充值 30 返30,活动仅限新用户,之前开过卡的不享受优惠。目前Apple Pay支持的有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以及上海交通卡。

苹果Apple Pay除了可以刷公交之外,还支持店内支付以及在线支付。目前支持的银行有农业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东亚银行、广州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富邦华一银行、汇丰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邮政储蓄、浦发银行以及微众银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