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P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运营商明年9月终止寻呼机服务 BP机成历史

2018-12-03 17: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寻呼机(又称BP机)在中国消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隔壁的日本正式退出还需要等到明年。据《日本时报》报道,目前日本唯一一家寻呼机服务供应商今天宣布,将于明年 9 月份正式终止该服务,这也意味着寻呼机在日本成为历史。

图源:维基百科

据悉,日本的寻呼机服务于 1968 年首次推出,距今已经有 50 多年,在上世纪 90 年代达到顶峰,不过随着手机的推出,渐渐失去了市场。 2007 年,日本运营商NTT终止了寻呼机服务,另一家ToKyo Telemessage今天也宣布将于明年 9 月终止服务,至此日本寻呼机也成为历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