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交易所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交易所加强安全后,朝鲜黑客攻击目标转向个人

2018-12-03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 网络安全公司Cuvepia首席执行官Kwon Seok-Chul称,该公司检测到 30 多起针对持有加密货币的个人的攻击,这些攻击可能是由朝鲜黑客发起的。

Kwon Seok-Chul表示,朝鲜黑客新的攻击目标“仅仅是投资加密货币简单的钱包用户”,其补充道,有许多案例可能尚未被检测到,有可能已经发生了 100 多起攻击。

网络战研究公司 IssueMakersLab创始人Simon Choi认为,黑客将攻击目标转向个人主要是因为交易所和金融机构加强了网络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因tagDiv插件漏洞,数千个WordPress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数千个使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该攻击者利用了名为tagDivComposer的热门插件中的一个最近修补的漏洞,向网页注入恶意代码。除删除添加的恶意脚本外有必要检查后门代码和任何管理员账户的添加情况。

  • 中旭未来(9890.HK)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

    ZXInc.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香港讯,2023年9月28日】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今天上午9时正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上市并开始买卖。中旭未来本次全球发售18,976,000股股份,每股发售股份最终发售价为14.00港元。我们在新消费场景成功开发自有消费品品牌,包括速食食品品牌「渣渣灰」及潮玩品牌「BroKooli」。

  • 低碳挖矿浪潮在东南亚兴起,并迅速席卷加密领域

    中国境内比特币挖矿算力占据全球总算力的70%以上,中国矿工几乎主导了整个比特币行业的生产。但随着2021年监管部门发布了一项挖矿禁令后,情况发生了转变,比特币算力在中国境内急剧下降,矿场大规模向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马来西亚,北欧、美洲等等地区转移。Yannis及其合伙人计划加速在全球建造更多的节能矿场,以满足日渐增长的低碳挖矿需求,他本人也已经购入一批包含Statter矿机在内的产品,并亲自下场挖矿,更深入参与低碳挖矿有助于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因为其他国家的竞争对手也在这么做,大家都在押注牛市的到来。

  • 用ChatGPT生成的加密货币首日交易额达1200万美元

    一位以太坊开发者CroissantEth成功地将OpenAI开发的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创造了AstroPepeX,一个ERC-20加密代币,该代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可以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有人认为,这一案例展示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与分散式区块链生态系统之间的和谐互动,预计该代币将具有巨大的市值。AstroPepeX代币的成功首次交易�

  • 延迟不到3纳秒!AMD发布新电子交易加速卡

    AMD在成功赛灵思后,产品线得到了极大丰富,尤其是基于FPGA的各种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AMD宣布推出AlveoUL3524”,一款面向超低时延电子交易的金融科技加速卡,支持以纳秒级的速度进行电子交易,可为自营交易商、做市商、对冲基金、经纪商、交易所提供一流的FPGA平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AlphaData、Exegy、Hypertec等等。

  • 力推F5.5G!华为发布三阶段目标网架构:让万兆网无处不在

    据华为中国”官方公众号介绍,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近日发表了题为将F5.5G带入现实,迈向智能世界的关键里程碑”主题演讲,首次提出三阶段建网理念。他认为视频驱动百兆建网、体验驱动千兆建网和智能驱动万兆建网是网络发展的三大驱动力。FTTR全面升级,支持全光家庭总线,整合联接、感知、计算和存储能力,提供全屋10Gbps,并带来末端IoT设备的即联即用。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福华化学紧跟“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成效显著

    双碳目标是国家提出的两个阶段碳减排奋斗目标。有关政策提出,力争二氧化碳排放于2030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实现碳中和。福华通达注重核心资源的获取、资源梯级开发和综合利用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公司循环绿色产业链附加价值,夯实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产业竞争力,持续加大化学新材料布局,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型综合化学品制造企业。

  • 特斯拉第三季度球交付超43.5万辆 年维持180万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赋能电力交易流程电子化

    随着电子签名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其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尤其在电力交易场景中,电子签的应用能为电力交易带来极大的便利,带来多重价值点。随着电子签技术的不断完善,其在电力交易场景中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