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Color OS 6正式发布:主打“快、稳、省”

2018-11-22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今天下午,OPPO在深圳举办了ColorOS五周年盛典活动,正式推出了ColorOS6 系统,主打“快、稳、省”。

ColorOS6 采用了无边界美学的设计方案,通过大量使用布白的手法创建界面空间层次,并且做了诸多简化,使得界面看起来更舒适优雅自然。同时ColorOS6 系统使用了“轻量、淡雅、有节奏的颜色体系”。

另外在性能方面,ColorOS通过AI计算对后台进行处理,使得整体功耗降低7%,另外还有Hyper Boost加速引擎可以对用户经常使用的应用进行优化,使得操作更加流畅。

ColorOS6 还对数据网络和WiFi做了专门的优化,减少游戏延迟。比较意外的是,除了针对游戏进行优化外,还提供了游戏变声功能,以后声音甜美的背后可不一定是美少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