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ATM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ATM转款成澳大利亚最常见的诈骗付款方式

2018-11-15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据news.bitcoin消息, 澳大利亚税务局(ATO)警告纳税人“高度警惕”电话诈骗者要求通过比特币ATM付款。该部门表示,通过比特币ATM进行的支付已经超过iTunes凭证付款,成为ATO报告的骗局中最常见的付款方式。

澳大利亚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官员绝不会要求立即偿还债务,也不会使用挑衅或粗鲁的行为,威胁逮捕纳税人。

比特币诈骗事件在全球也呈上升趋势。去年 11 月,加拿大警方表示,有 40 多人因电话诈骗而损失了 30 万加元(合 228000 美元),这些诈骗人员威胁受害者通过比特币ATM存款,否则将因拖欠税款而被捕。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