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客精华 > 关键词  > DDOS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典40家大型媒体网站同时遭DDoS攻击

2009-11-05 13:36 · 稿源:比特网

《瑞典40家大型媒体网站同时遭DDoS攻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瑞典正在调查一件攻击网站的大案,访问靠前的多个媒体公司的网站当地时间周四被全面DDoS攻击,瑞典警方的网站也在几个小时后瘫痪...

警方表示,两波袭击事件有其关联性,因为攻击方法相同,攻击带宽的数目也几乎相同,攻击者源自亚洲...

针对一家名叫Adeprimo的媒体网站的请求最高时达到40万次/秒,而平常这一数字只有800,所有采用瑞典本土IT服务供应商Basefarm租用服务器空间的媒体公司都受到了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72通道狂飙40GHz!全球首个GDDR7显存测试系统登场

    GDDR7显存标准规范已经公布,NVIDIA、AMD下一代显卡都有望引入,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在基金推进。作为JEDEC组织成员,测量仪器厂商IntrospectTechnology宣布已出货全球首个商用的GDDR7显存测试系统M5512”。这套系统可以全方位测试、检验GDDR7显存的各方面表现。

  • 理想MEGA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多名“酒”红去世:全都不满40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女骑手半个月偷吃40多份外卖 友表示不解和愤怒

    3月2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地区,一位女外卖骑手因半月内偷吃多达40余份外卖引发关注。这位女骑手食量惊人,尤其在一次事件中,她竟然偷吃了高达5份外卖,令人咋舌。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以维护整个行业的良好秩序。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友火了:只想求一张复活卷轴

    日前,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话题,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该网友名为Mortal”,头像是灰太狼”,个人简介一栏填写的是,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至于这个故事本身的真实性,虽已无从考究,但也显得已不是那么重要。

  • 抖音有个叫Mortal的友 一个作品都没 却拥有400万粉丝

    在抖音,有个ID叫作Mortal”的网友,尽管没有发布任何作品,却拥有400万粉丝。这个网友的账号简介中只写了一句话: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引起了人们的好奇。”ta求复活卷轴的留言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共鸣,触动了人们对生命的思考和感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